意大利眼鏡設計及可穿戴技術培訓 - 生產力學院
意大利眼鏡設計及可穿戴技術培訓
10013876
2023-01-31
Wayne Yung (2788 6502)

意大利眼鏡設計及穿戴技術培訓

31.01.2023 – 09.02.2023

為旨在豐富學員對智能眼鏡設計發展和市場趨勢的了解,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將組織培訓班前往意大利,接受一連8天有關眼鏡設計的前瞻培訓,並以米蘭及隆加羅內的企業、科研機構及展覽為學習研究對象,了解意大利眼鏡製造業的升級發展,了解市場趨勢, 掌握眼鏡大批量定制和個性化的技能,提升企業競爭力。

意大利眼鏡行業是全球領先眼鏡行業之一。隨著可穿戴設備正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意大利眼鏡行業以創意設計為特徵,展現其功能-美學-裝飾的共鳴,讓產品設計師不時評估產品價值並通過創新和不同的材料使用來提升產品。此外,成熟的意大利設計體系在定制眼鏡上保持了成本和品質的良好平衡。

儘管大多數香港眼鏡製造商在高品質眼鏡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但一直在為定制和個性化的眼鏡設計和轉型為 OBM(原創品牌製造商)上苦苦掙扎。為促進香港中小企轉型,提供平台讓他們學習眼鏡設計,實現大規模定制和個性化。在本次海外培訓課程中,您將可以:

  • 了解最新可穿戴技術和眼鏡設計的發展;
  • 掌握眼鏡中小企的市場趨勢和發展;
  • 從米蘭和隆加羅內的企業學習先進的設計和精益製造應用案例。

課程費用: HK$39,000  

費用包括

基本團體保險、機票(經濟艙含稅和附加費)、雙人房酒店住宿(包含早餐)和交通。

費用不包括

午餐和晚餐、簽證申請費、保險附加費、機票升級和酒店安排附加費(如留宿、單人房等)、導遊和司機小費、機場稅和其他未提及的費用。

*單人房附加費: HK$5,000

此課程已獲「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認可,合資格學員最高可獲得2/3 學費資助。詳情請瀏覽:https://rttp.vtc.edu.hk 。

行程及其他詳情,請按此了解更多

*因應天氣及其他原因 任何有關行程上的安排及變動 , HKPC 保留最終決定權

*因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參加者需自行承擔一切相關風險,包括但不限於:

因感染新冠病毒或因 强制隔離檢疫而不能如期出席;

在意大利當地染疫而需要滯留、更改航班、更改回港檢疫酒店安排;

防疫政策措施改變;

及其他疫情相關原因而衍生的所有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