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無損檢測在失效分析與可預測性維護應用研習班 - 生產力學院
先進無損檢測在失效分析與可預測性維護應用研習班
    R10009033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
    2020-11-21
    許小姐 (電話︰+852 2788 5787, yukihui@hkpc.org) 楊先生 (電話︰+852 2788 5679, hkyang@hkpc.org)

    本課程旨在推廣最新的無損檢測技術和設備,以降低故障風險並降低機器和產品的維修成本。 對NDT技術的瞭解是香港公司節省維護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的關鍵步驟。 此外,還將介紹所需的設備,例如聲學測試系統,X射線設備,熱成像和電磁測試設備及元件。 講習班還將評估和分析在不同方面和領域的無損檢測應用的許多工業案例

    日期

    2020年11月21及28日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網上直播 /生產力大樓 (視乎最新疫情發展)

    語言

    廣東話

    學費

    港幣 3,000元
    (此課程現正申請「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RTTP)資助,如申請成功,合資格學員最高可獲得2/3學費資助。詳情請瀏覽:https://rttp.vtc.edu.hk。)

    講者

    吳永康先生現為德華材料檢測有限公司主席及執行總裁,吳先生研究生畢業於薩斯喀徹溫大學,主修無損檢測技術。 吳先生擁有30餘年無損檢測工作經驗,並擁有多項無損檢測技術和設備的專利和產業化經驗。

    下載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