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Webinar|如何提升視像會議及簡報的溝通效率 - 生產力學院
免費 Webinar|如何提升視像會議及簡報的溝通效率
F10009806-09
網上研討會
2020-05-06
莊小姐 2788 5768

疫情下,每天居家辦公都有不同型式的視像會議及簡報,但有時候溝通效率及參與度可能不及面對面會議。當居家辦公越來越普及之際,我們怎樣利用不同的技巧及科技提升效率?在這個免費網絡研討會裡, Glo Consulting首席導師盧家煒先生將教授:

  • 有效視像會議及簡報的3個基礎
  • 如何提升同事在視像會議中的參與度
  • 如何在視像簡報中提升溝通的效率
  • 如何讓參與者在視像會議中更投入

日期及時間﹕

2020年5月6日 15:00 – 16:00

地點﹕

網上研討會

授课語言﹕

廣東話 (輔以英文教材)

費用﹕

免費

講者﹕

Mr. Gary Lo是Glo Consulting的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導師,他擁有豐厚的企業經驗,曾在多間財富500強企業工作,包括LVMH 、蘋果公司、聯合利華、葛蘭素史克和雀巢,業務管理範圍包括大中華區及整個亞太區。他也是前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招生及市務總監,及現任香港大學SPACE中國商業學院及尼爾森大學的客席教授,也是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以及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的指定職業培訓導師 ,曾為過千位碩士學生、專業人士及企業高管提供培訓。同時,Gary也是國際演說平台TEDx的演講嘉賓,他曾在全球超過30個城市作超過1,000場的演講,曾贏得「高效演說家」的名銜,他同時也是一位國際認可的的身心語言程式學(NLP)高級執行師。他曾被多間全球頂尖企業邀作導師,J.P. Morgan, Morgan Stanley, BlackRock, UBS, HSBC, Google, Microsoft, Facebook, LinkedIn, Johnson & Johnson, Bayer, Walmart, FedEx, Chanel, Bulgari, Swarovski,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L’Oreal, Estee Lauder, KPMG, Nielsen, Prudential, AIA, Manulife, Schindler, New World Development, Fung Group etc. 等。Gary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專業設計思維證書課程。

參考影片:

Gary Lo TEDx 演說: https://youtu.be/tO363JNne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