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學院 - 深圳智能模具自動化和模具4.0培訓課程
深圳智能模具自動化和模具4.0培訓課程
10010289
中國深圳市福田保稅區市花路5號長富金茂大廈1801室
2020-07-25
梁先生: 2788 5305
hobertliang@hkpc.org

性質和目標

缺乏標準化會令模具製造企業在模具設計和製造過程中付出更多成本和時間。因此,通過信息化和數據化的實施,對模具進行設計與製造過程標準化和模塊化是現今模具企業必不可少的措施,亦是實現“模具4.0” 的基礎要素。

該培訓課程的主旨是教授適用於模具行業的先進模具零件設計和製造過程標準化的技巧,以減少模具零件設計上的差異並實現設計和製造過程標準化。一系列的最佳實踐案例會於課堂中分享。

日期和時間

21-8-2020(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22-8-2020(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共6小時)

(請參閱課程內容)

地點

網上直播

課題 / 內容

標準化是促使企業邁向“模具4.0”的基礎,本課程教授模具設計和製造過程的標準化技巧和知識,亮點包括:

1.如何減少模具設計、計劃和製造工作

2.如何利用過往數據改善模具設計和模具質量

3.如何利用標準化縮短重複開發週期

4.如何分析車暑物料流達至製造過程鏈標準化

課程費用

課程費用: $2,400   (最高可獲得資助: $1,600)

授課語言

英語(普通話翻譯)

講者

Jens HELBIG  先生 理學碩士

德國弗勞恩霍夫應用研究亞琛模具研究院  顧問

WBAAWA是亞琛大學和弗勞恩霍夫生產技術學院的子公司。 它專注於為德國和歐洲的精密模具行業提供諮詢服務。作為模具行業公司的領先解決方案提供商,WBAAWA為模具企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以幫助他們在模具生產過程中切實地實現模具生產自動化和模具4.0。

 

下載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