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iene Control Management for F&B Supervisors - HKPC Academy
Hygiene Control Management for F&B Supervisors
    10010668-05
    HKPC Building 78 Tat Chee Avenue Kowloon
    2021-12-01
    Crystal Chan

    Only Chinese content is available.

    簡介及特點

    對餐廳經營商而言,保障食物安全衛生,預防食物受到污染或變壞,以避免影響消費者健康以至餐飲品牌商譽,在任何時候都必然是首要責任。

    這項為期三天的課程,旨在幫助提升餐廳管理者在餐廳環境和食物衛生控制方面的知識和意識,從而促進業界服務水平的提升。

    本課程的內容主要針對一般餐廳環境及其食物的衛生控制而編訂,內容包括從建立至自我審核、能有效預防食物安全問題的衛生控制管理系統;食物衛生的潛在風險和控制工作,以及食物生產流程的衛生操作控制和管理措施。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大流行,以及公眾對傳染病的加強警覺,課程導師亦會建議可採取的多方面控制措施,使消費者光顧餐廳時更加放心。

    在一般餐廳或是酒店會所餐廳從事飲食管理的人員,都可透過這項課程的專家授課、小組討論與工作坊,更充分掌握餐廳環境和食物衛生控制管理的知識,並了解如何把這些知識實踐到工作環境中,帶動業界在食物安全管理的進步。

    對象 

    ​適合從事餐飲業的管理人士。

    證書頒發

    學員在成功修畢此課程後,可於課程完成當日獲頒發由生產力局發出的「飲食部主管衛生控制管理課程」出席證書。

    上課地點

    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

    講師

    鍾沛瑩小姐 (Ms Crystal CHUNG) – Crystal 是 SGS HK Ltd. 的本地產品經理,亦是香港衛生控制管理系統團隊的一員,主要為來自港澳的各行各業,包括酒店、食品製造商、物業管理、銀行等,提供此系統的指導、差距分析、培訓和審核服務。

    黃嘉寶小姐 (Ms Tess Wong) – Tess在食物供應鏈的品質控制超過 10 年的經驗,為不同製造商、餐飲商及醫院提供培訓及實行食物安全體系的顧問服務。

    報名方式

    提供網上方式報名

    下載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