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 Solutions to Healthier Meals for Business - HKPC Academy
Trends & Solutions to Healthier Meals for Business
    10010669-1
    HKPC Building 78 Tat Chee Avenue Kowloon
    2021-11-01
    Crystal Chan

    Only Chinese content is available.

    簡介及特點

    要讓消費者食得安心,食物安全和健康飲食可說是目前消費者對餐飲最關注的兩項議題;特別是在目前的後疫情時期,餐飲業者既要強化食安流程,讓消費者更感安心,也要考慮更多食客重視飲食的營養,這對於餐飲業者的品牌經營及管理,帶來了重要的挑戰。

    因應現時餐飲業對加強健康膳食策劃的需求,生產力學院遂面向從事餐飲業管理的人士推出本課程,旨在幫助學員了解最新的健康飲食趨勢,並增加營養學知識,學會設計適合消費者的健康餐單,提升餐飲業務的競爭力。

    這個課程會首先為學員深入講解食物的營養學,並介紹本地最新餐飲趨勢與健康食物之選;接著會闡釋涉及食物安全的食物衛生要求,以及相關的食物處理技術。

    除了上述的專家授課模式,本課程也會以工作坊、小組討論的模式,讓學員學習為餐廳策劃健康餐單,從吸引食客與營養計算的考慮中,了解怎樣有效地設計出既具營養價值又受歡迎的健康膳食餐單。

    對象 

    ​適合從事餐飲業的管理人士。

    證書頒發

    學員在成功修畢此課程後,可於課程完成當日獲頒發由生產力局發出的「餐飲業健康膳食策劃課程」出席證書。

    上課地點

    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

    講師

    卓寶如小姐 (Ms Raindy CHEUK) – Raindy在營養顧問服務及培訓方面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曾為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提供培訓服務,現為職業訓練局導師。

    黃嘉寶小姐 (Ms Tess WONG) – Tess在食物供應鏈的品質控制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為不同製造商、餐飲商及醫院提供培訓及實行食物安全體系的顧問服務。

    報名方式

    提供網上方式報名

    下載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