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inar|如何建立「幸福」團隊 - HKPC Academy
Free Webinar|如何建立「幸福」團隊
F10009806-01
Other
2020-06-05
Ms. Amanda John 2788 5768
 Print  

<Only Chinese content available>

受疫情影響,很多公司均需節流或重組。如管理層能有效地激勵員工,不但能加強團隊士氣,更能開創商機,疫境自強。在這個免費網絡研討會裡,PEAKS 全球首席培訓師Dr. Kelvin WAN會參考近期熱話─耶魯大學「幸福的科學」課程,教授怎樣運用正向心理學,提升團隊士氣、強化AQ, EQ, CQ 及HQ:

  • 如何為自己和團隊注入正能量 ,同時提升「幸福感」
  • 為何提升團隊「幸福感」會連帶自動改善企業業績
  • 如何在「疫境」下保持團隊高AQ, EQ及HQ
  • 如何透過了解科技新趨勢,加強團隊CQ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5日 15:00 – 16:00

地點﹕

網上研討會

授课語言﹕

廣東話 (輔以英文教材)

費用﹕

免費

講者﹕

Dr. Kelvin Wan 是上市公司全球首席顧問培訓時及企業教練。專門營辦 “3 高” 活動:即 高能量、高觸感 及 高投入感 之培訓項目。首要培訓目標是根據企業策略及方向,提升團隊整體表現。

Kelvin 是一名專業培訓師。在過去20 年,他曾提供現場培訓及啟導學(coaching)給來自美國、英國、中東、印度, 大中華及大灣區等多達7500 行政人員及專業人士,他的培訓專業範疇領域包括 未來必要之軟實力、有效管理方法 及 最佳公司發展策略。參與者平均都擁有超過15 年管理經驗的中高層管理人員。

Kelvin 是一位具有豐富經驗的項目管理/資訊科技/人力資源專家。他曾擔任匯豐銀行環球項目管理辦公室主管,成功地把整套數百萬美元的學習系統推展至七十八個國家,協助銀行不分地域、不分時區 及不分地點地 提升三十三萬名員工之技能。他目前的工作主要職責是為上市公司提升團隊之整體軟實力 (Leadership / Soft Skills)為主,為企業作整體性的能力評估,設計精英(HiPo) 培育計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