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Workshop 2020 - HKPC Academy
Uniform Workshop 2020
10010601
HKPC Building 78 Tat Chee Avenue Kowloon
2020-09-25
Prudence LAM

Chinese version only

為了與時並進,不少企業都會適時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務求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要實踐品牌理念,當然由最重要的資產 ─ 員工開始。近年,透過制服塑造形象的企業有增無減。

本課程內容涵蓋制服的設計及生產流程、用色選材建議等。透過案例,分享實戰經驗,幫助企業著手製作或改善員工制服,照顧員工的日常工作需要,同時建立企業的專業形象,讓制服可以傳達與品牌一致的精神。

課程背景

近年,市場對塑造品牌概念及提升專業形象的需求與日俱增。企業時裝作為員工身上的標識,不僅是識別員工職位的標準服飾,還包含企業文化、發展歷史和經營理念,從風格和顏色帶出品牌概念。在特定的服務環境中,配合適當的設計,不但能提高企業凝聚力和規範員工行為,亦能提升工作人員的親和力,拉近與顧客的距離,在無形中提升顧客對服務者的信賴。

課程大綱

1.制服的重要性
2.傳統制服和現代制服的分別
3.制服設計流程及費用
4.制服設計注意事項和細節
5.制服設計與風水
6.制服設計及生產所需要時間
7.如何選擇制服顏色
8.如何選擇制服布料
9.制服打樣板須知
10.制服尺度須知
11.量身訂制制服和均碼制服分別
12.制服配飾設計
13.制服案例分享

 

授課地點

網上直播

導師

余嫿女士
余嫿設計公司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設計碩士及時裝設計學士。於2011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專業範疇) ,更於2012年獲選全港時尚專業女性獎(專業範疇)。專注制服設計逾10年,提供由設計到生產一站式服務。2008年為香港申辦奧運馬術設計大會服裝,也曾經為本地各大商業機構,例如:吉野家、香港木球港隊、香港龍舟總會、香港傑出青年協會、香港華潤集團、榮華餅家,、屈臣氏水、香港眼科60周年等設計制服等。

日期及時間

2020年9月25日; 14:30 – 17:00

對象

本課程適合有意重新塑造品牌形象的企業東主及管理層、從事成衣生產的廠商、時裝設計師及對企業時裝感興趣的人士。

費用

原價:港幣250元
支持機構會員:港幣200元

下載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