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智能製造及自動化技術培訓 - 生產力學院
越南智能製造及自動化技術培訓
    10013775
    2022-11-29

    29.11.2022 – 02.12.2022 四日三夜
    越南胡志明市

    為瞭解越南智能生產上的高速發展,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將組織培訓班前往越南,接受一連四天有關智能生產邁向工業4.0的前瞻培訓,並以胡志明市的科技及創新企業為學習研究對象,了解越南製造業的升級發展,掌握智能生產技術的發展和市場趨勢,學習先進的製造應用案例,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

    越南吸引之處
    越南近年成為東盟後起之秀,經濟騰飛。隨著大量外資湧入,迅速成為東南亞加工及生產基地,不少龍頭跨國企業亦把握機會,紛紛在越南設廠,並持續擴大當地的廠房規模,建設智慧工廠。

    越南製造業在吸引外資結構上亦不斷升級,如今已不單是紡織服裝、鞋類等生產廠商在東南亞的首選加工基地,更日漸受到電子產品、汽車製造商等的青睞;近年流入越南的外資開始向電子、機械零部件等領域擴展,加工生產更高技術含量的產品。

    此課程已獲「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認可,合資格學員最高可獲得2/3 學費資助。詳情請瀏覽:https://rttp.vtc.edu.hk 。

    行程及其他詳情,請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