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基礎與應用 - 生產力學院
人工智能:基礎與應用
10012835-01
2022-04-19
高小姐 - Tel: 2788 5087
training_2213@hkpc.org

由於COVID-19疫情嚴峻,考慮到公共衛生問題,本課程將以網上Zoom進行。

下載課程單張

課程簡介

人工智能(AI)變得越來越重要,不僅在工作場所,並且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亦日 漸普及 。本課程將介紹常見 AI技術語背後的含義,包括神經網絡(Neural Networks)、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 ) 和 數 據 科 學(Data Science)。 課程還會討論AI的用途和限制,以及如何利用AI來解決企業問題。

這課程歡迎技術與非技術同事參與。

課程重點

    • 了解最先進的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
    • 從頭開始學習 AI 算法的原理、基本統計和基本機器學習方法
    • 人工智能技術包括ANN、RNN、LSTM、DQN
    • 了解深度學習如何幫助圖像識別、語音識別、文本分析、趨勢預測、機器人控制、自動駕駛、國際象棋等。

日期

2022年4月19,20日

時間

09:30 – 17:00

課堂時數

共12小時

地點

網上 Zoom

語言

廣東話

課程費用

港幣4,800元

課程內容

第一章
認識大數據分析(Big Data Analytics)

第二章
認識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第三章
認識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

第四章
來自回歸(Regression)

第5章
神經網絡(Neural Network )基礎(ANN,CNN)

第 6 章
循環神經基礎(RNN、LSTM)

第 7 章
文本分析中的循環神經網絡

第8章
強化學習(DQN)

學員完成全部課程後,將獲頒發證書。

導師

Mr. Alan Lee

李先生在一家投資銀行的技術部門擔任高級管理職務,監督企業戰略、產品開發和生產管理超過 14 年。 李先生擁有豐富的 IT 背景,在複雜的分析和大型全球技術項目管理方面擁有無數經驗。 他還在大數據分析、金融科技和區塊鏈技術和應用的設計和交付方面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