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起實行政府「疫苗氣泡」計劃 - 生產力學院
2月24日起實行政府「疫苗氣泡」計劃 (2022年1月10日)

因應最新疫情情況,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按政府近日落實的「疫苗氣泡」計劃,於2022年2月24日起,所有進入生產力大樓的人士須出示已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的紀錄證明,才獲准進入大樓。

只有以下兩種情況可酌情豁免無需符合疫苗接種要求:

(一)因年齡關係而未符合接種疫苗資格;或

(二)因健康原因而不適合接種、並持有相關醫生證明書的人士。而經醫生證明不適合接種的人士,須向局方出示三個月內簽發的相關醫生證明書及政府認可的醫療機構發出的72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待局方核實,方可進入大樓。

詳情請參閱 https://www.hkpc.org/zh-HK/about-us/media-centre/press-releases/2022/support-vaccine-bubble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2788 6342 與學院職員聯絡。感謝您的諒解及合作。

生產力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