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學院 - NITTP課程
NITTP課程

產力學院是「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NITTP核心課程提供者,擁有豐富的企業和個人技術相關培訓經驗,每年提供逾150多個「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認可培訓項目,範圍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敏捷項目管理、安系列等,助您掌握現代最新軟件和功能。

何謂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培訓資助

「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是在「科技專才培育計劃」下的一個資助計劃,旨在以2:1的配對形式資助本地企業人員接受高端科技培訓,尤其是與「新型工業化」有關的培訓。每間合資格公司每年最多可獲港幣50萬元資助。在培訓課程完成前,可因應獲批資助企業的要求,預先發放50%獲批培訓資助額予受資助企業。​

「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認可課程 – 合資格學員最高可獲得2/3學費資助。詳情請瀏覽: https://nittp.vtc.edu.hk/tc。​

申請NITTP培訓資助

公司有意為僱員申請出席已登記公開課程的培訓資助,須於開課至少五星期前https://nittp.vtc.edu.hk/rttp/login?lang=tc 申請。另外,申請表亦可以親身、郵寄、傳真或電郵至nittp@vtc.edu.hk 向秘書處提交。 

本地:
非本地:
搜索
即將開辦的課程
顯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