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系列:去中心化金融(DeFi) — 區塊鏈銀行 - 生產力學院
金融科技系列:去中心化金融(DeFi) — 區塊鏈銀行
10012836-02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
2022-11-22
高小姐 - Tel: 2788 5087
training_2213@hkpc.org

下載課程單張

課程簡介

以太坊區塊鏈為世界帶來了「可編寫的貨幣」。 這推動了「質押融資」、「去中心化交易所(DEX)」、「資產管理」等多種DeFi(去中心化)的應用。去中心化金融(DeFi)利用嶄新的科技取替了金融服務中的第三方角色,大大降低了銀行服務的門檻,令每人都能享受金融服務。這幾年,DeFi的發展一日千里,不少人對它抱有樂觀的態度。不過,大部人對DeFi有很多的誤解,而且本地缺乏對該主題的相關講解。

這課程為希望搶先掌握 DeFi 及其帶來的機遇的金融業界人士而設。

課程重點

這12小時的課程將帶你深入了解DeFi,從介紹坊間主流的應用開始,至探討到新鏈和網絡蓬勃發展的 DeFi 世界。 透過每堂的體驗活動 ,參加者可在導師的指導下參與DeFi的操作。

課程適合:

  • 銀行和金融專業人士
  • 資產管理專業人士
  • 財富管理專業人士
  • 銀行營運專業人士
  • 對加密貨幣有興趣人士

日期

2022年11月22,24,29和12月1日

時間

19:00 – 22:00

課堂時數

每堂3小時,總共12小時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