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eminar] Half-day seminar in HK to promote Cleaner Production technologies and practices for food production - HKPC Academy
[Free seminar] Half-day seminar in HK to promote Cleaner Production technologies and practices for food production
10012324
HKPC Building 78 Tat Chee Avenue Kowloon
2021-11-30
John Tam

Only Chinese content is available.

簡介

清潔生產伙伴計劃 (伙伴計劃) 於2008年4月開展,透過資助項目和技術推廣活動,成功鼓勵港資工廠採用清潔生產技術和作業方式。示範項目是透過安裝設備及改善生產流程以展示清潔生產技術的實際效益、實際成本及潛在的財務回報。本計劃共設有兩類型的示範項目:

示範項目(I): 鼓勵港資工廠更廣泛採用證實有效的清潔生產技術,政府將分擔一半費用,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為港幣450,000。

示範項目(II): 以研發及創新的清潔生產技術,政府將分擔一半費用,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為港幣650,000。

對象 

​適合食品業業內人士

語言

​廣東話及英語

地點

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知創空間及網上直播

講者

何俊文先生 (得力(中國香港)有限公司ECE銷售及市場總監) – 從事三十多年環保工作, 由外國到國內, 由水處理至廢水處理,再深研至藥水淨化再生技術,將分享多種最新能應用在食品生產中能應用到的環保節能淨水方法。

胡偉明先生 (智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 在工業系統的設計上擁有豐富的經驗,服務業資訊科技界超過35年。將分享智能生產監控系統在食品生產中最新的應用如何能達到更環保清潔的生產功用。

立即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