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PC Academy - 未來技能課程
未來技能

生產力學院響應香港創新發展藍圖,​致力從各階段培育創科人才,透過提供創新、多元化和增值的培訓服務,裝備未來技能。同時提升在職人士的知識和技能,壯大創科人才庫,推動香港成爲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智慧城市。

學院提供高質素及緊貼市場培訓課程,是業內領先的人才培訓機構,其多元化和全面的未來技能課程備受外界肯定。2022-2023年度,學院榮獲JobMarket求職廣場「卓越僱主大獎2022」之「最佳企業培訓服務機構」大獎,以及「香港經濟日報企業大獎2023」之「傑出企業培訓機構」及「傑出創科教育培訓服務」等各項與人才培訓相關的大獎,再次肯定我們對卓越和專業服務的承諾。

什麼是未來技能 (FutureSkills)?

FutureSkills未來技能,不單止專注現在,更放眼未來,不論任何年齡,任何行業,不但精通一方面的專長,更著重多方位發展,不只停留於技術層面,更提升溝通及管理等技能。

未來,充滿挑戰及競爭,一同裝備FutureSkills,領先學習,才能Make Smart Smarter!

未來技能框架

生產力學院提供一系列未來技能課程,讓您掌握在未來工作場所成功的必要技能。以下的未來技能 (FutureSkills) 框架涵蓋科技趨勢、科技應用及成長思維,讓學生和成人於技術、圑隊及企業管理做好準備。

技術、圑隊及企業管理
 

 

從以下範疇發展您的未來技能…

影片

疫情顛覆了工作及生活,影響了企業的營運模式,面對挑戰,企業紛紛以創新開放的態度,迎接職場「新常態」,重新訂立未來工作,計劃為僱員提升技能。

生產力學院於2021年5月與 Quokka HR 合作進行《香港未來工作與技能》問卷調查,探討香港企業實踐遙距工作上的困難,僱主及員工對未來工作的期望,以及對提升科技知識及數碼技能的需求。